爱半片海的波澜壮阔灬

Someone who loves you must be close to you

奇诡治愈系小众向漫画家推荐

青果文志:

事实上,这也就是我喜欢的小众向漫画家的集合:

1.鬼头莫宏
奇异度:4.5
治愈度:4
代表作:我们的(地球防卫少年),星星公主
已经有专文论述。童女控,粗线条细骨架少女画风,同时又是机械控,单车和军武爱好者,偶有黑得让人说不出话来,而且毫无意义的虐杀情节,以及让人落泪的治愈。真正的治愈哦亲。
(转一个评价:鬼头这家伙本来脑袋就有问题,但是编辑也随他画,因为也有固定的一群脑袋有问题的读者看他的东西)

2.志村贵子
奇异度:2.5
治愈度:4.5
代表作:青之花,放浪息子
贵子阿姨细腻但绝不乏味的百合以及伪百合故事,柔软画风,颜艺萌点满满,弱气但果断的主角,以及绝妙可爱可笑的细节值得回忆一百遍,特别是适合性向稍有偏差但不严重的读者。

3.植芝理一
奇异度:4
治愈度:3.5
代表作:迷狐怪童,梦使,迷之彼女
擅长梦境以及暗喻,不论是画面还是故事。前期的画风喜欢刷屏装饰性涂鸦,各种巫术神秘爱好,纤细萝莉身材,偶尔猎奇但一点也不恶心。但是在迷之彼女中似乎开始改变风格,貌似普通校园纯情恋爱的喜剧,一直被某种神秘隐喻的基调所主导。

4.芦奈野仁
奇异度:3
治愈度:5
代表作:横滨购物纪行
最温暖的末世故事,女性擅长的日常与怪异的想象力从未像这样融合,而男性擅长的精细设定只是在无意间才会发觉。

5.小岛晃
奇异度:2
治愈度:3.5
代表作:我们的仙境,哇!
各种小温暖,小小温暖和小小小温暖

6.石黑正数
奇异度:3.5
治愈度:3.5
代表作:即使是这样小镇还是转呀转呀(女仆咖啡厅)
各种神展开就是他的擅长,而岚山步鸟这样的笨蛋是最有趣的存在。

7.水上悟志
奇异度:2
治愈度:3.5
代表作:惑星的五月雨(惑星公主和蜥蜴骑士),战国妖狐
虽然是普通的幻想热血战斗系,但是其实这家伙是隐藏的反人类以及隐喻内涵派,冷笑话又刚好可以萌倒人,还会一不小心发便当。画风较粗,萝莉很萌很犯规。




End...




作者:cuccu


订阅『青果』微信号:qngoolife


下载『青果』手机客户端:https://qng.im



评论

热度(88)